🍒

你所见即我,我不反驳。

《我打牌的时候究竟在想些什么?》



- CP : 周泽楷x黄少天

- OOC,无剧情,十分钟速打小甜饼。







最近黄少天迷上了打牌这项不怎么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娱乐活动,论其痴迷程度,基本上可以说是——兜里揣副牌,逮谁跟谁来。

一开始只是蓝雨不待见他,后来上升到整个联盟都不待见他。

谁不知道我们黄少那打起牌来一张小嘴碎碎念个没完没了的,赢钱要叨叨,输钱更得叨叨,一般人还真搞不定他,见他就得绕道走,这可给他郁闷坏了,眼瞅着麻将的牌搭子散伙了,现在连扑克牌这种轻奢迷你小游戏都没人玩了,日常无聊的他只能日常嘴炮的更厉害。

还是周泽楷主动献身拯救大家于水深火热之中,他教了黄少天一种新玩法,俗称“干瞪眼”

这种玩法运气占得比重要多一些,黄少天的运气自然是没话说,可跟周泽楷比起来嘛,还是差那么一点,再加上两个猥琐流大师,这阵势简直是灭黄少天的风水。

“三个5,炸!翻一倍,嘿嘿嘿,不好意思各位我可能要先走一步啦!”

开局就甩个炸,虽然他没玩几天,但这么猛的玩法黄少天还是第一次见,他心里暗自打鼓,再这样下去他就全闷手里了,那可不止一倍了。另一旁的方锐见老魏那贱兮兮的样子就知道他手里是张王+x,幸运的话抓一张就能配上,他和老魏对视一眼,空气里噼里啪啦的都是猥琐的火花。

呵,一定是在吓唬我,江山代有人才出,一代更比一代强,不就是猥琐么,谁怕谁?

方锐咧嘴一笑,伸手按住了准备抓牌的老魏:

“别急,我管,三个7,也炸,这下翻两倍了,怎么样?有没有人管?没人管我就抓牌了?”

黄少天眼馋的看着别人手里的炸,心说这都是怎么抓的牌,凭什么他就一个都没有?

“三个2”

周泽楷连眼皮都没抬起来一下,甩了三个二出去,在场的两个猥琐流都沉默了,而黄少天则两眼一黑,这局他还一张没出呢,五张全闷手里了,这就是一倍,加上三轮炸,四倍,光是想想腿就打哆嗦,然而,他知道不会有比3个2更大的牌了,他只求周泽楷能倒霉一点,抓的牌配不上。

“456,刚刚好。”

他不冷不热的将刚抓的5亮出来,和原本手里的46连在一起,还刻意摆到了黄少天的面前。

“小周的运气还真是好,幸好老夫只剩两张,60块转你微信啊。”

“我也剩两张,微信见微信见。”

老魏和方锐牌品还不错,输钱立刻就结了,而黄少天则神情呆滞的坐在床上装死,眼看着周泽楷不说话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饶是黄少天脸皮再厚也有些不好意思:

“微信没钱,先欠着。”

“好,全闷是100,加上翻倍,400”

“你就算账的时候话多!”

黄少天脸红到脖子根,忿忿不平的嚷嚷着再来再来,但是方锐和老魏却伸了个懒腰说不玩了:

“岁数大了不比你们小年轻,老夫回去睡觉了。”

“兴欣决定共同进退,哪怕只是打牌。”

方锐说的一本正经,跟上老魏的步伐离开了周泽楷的房间,只剩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“还玩吗?”

“两个人没什么意思,算啦算啦我也回去睡觉了,明天我去卡里取点钱,连带着这几天的都还你。”

“好,一共是3280”

“怎么会这么多?周泽楷你是不是坑我?”

黄少天一听钱数连拖鞋都给甩飞了,又一屁股坐到床上试图跟周泽楷理论,他其实知道自己欠了不少,可是总要讨点嘴上便宜划划价。

眼看来硬的没有用,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,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盯着他,反倒叫他不好意思了,黄少天脑筋一转,决定来软的。

“玩牌嘛……主要就是娱乐……我这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怎么会在意这三千块呢?我就是想说,谈钱伤感情……打个折呗?”

“你可以拿别的抵债。”

“比如?”

黄少天茫然的样子终于让周泽楷绷不住笑了出来,凑上前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他的嘴角:

“一百”

对方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惊的瞪大了眼睛,像只小兔子一样楞在当场不知如何是好,当真是可爱的紧。

周泽楷趁机又亲了一下:

“两百”

他轻柔的含住黄少天的下唇,舌尖扫过口腔里的每一寸软肉,越吻越深,直到双方的呼吸都渐渐加重,他才被一把推开,被亲的迷迷糊糊的黄少天紧紧捂着自己的嘴拼命摇头:

“不亲了不亲了,再亲你还得倒找我钱!”

“没关系,我有钱。”

“哈?”

“谁还不是个一场比赛几十万的人?”

“那你还找我要这3280?”

周泽楷听完,脸竟然红了一点,他舔了舔黄少天的手背低声解释:

“我一直在想,有什么借口能正大光明的吻你。”

“你打牌的时候到底都在想什么???”

黄少天话音未落就感觉颈间一凉,他明显感受到周泽楷的舌头一点一点往下,直到含住某一点才停了下来,微微呵了一口气,继而抬头看着他一本正经的回答到:

“我打牌的时候,想的可多呢,你要猜猜看吗?”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打牌输钱后的番茄十分钟速打。

第一次写周黄文居然这么草率kkk

评论(12)

热度(177)